关永东

首页 > 专家介绍 > 关永东

医生详细介绍

关永东

关永东

任职:院长 职称:急诊医学主任医师 专长:擅长:从事急诊科工作22年,擅长危急重症医学,中西医结合急救。对心,脑等急危重症的诊治经验丰富。尤其在心血管急症、多器官功能衰竭、各种中毒的救治有专长。

详细介绍

      

    关永东,院长,急诊医学主任医师,岭南名医,广东省急诊医学科名专家,清远市高精尖缺人才,曾获清远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被评为广东省优秀管理干部、清远市抗击传染性非典型肺炎先进个人,清远市抗灾救灾和重建复产先进个人等。
    擅长:从事急诊科工作22年,擅长危急重症医学,中西医结合急救。对心,脑等急危重症的诊治经验丰富。尤其在心血管急症、多器官功能衰竭、各种中毒的救治有专长。

    社会任职:中国中西医结合灾害医学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急诊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委员、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