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科

首页 > 科室介绍 > 皮肤科

皮肤科

发布日期:2023-02-10

    皮肤科是我院新兴科室及重点发展专科,在清远地区率先开展针对妇女、儿童皮肤病的专科治疗,影响力正逐步提高。开展各种皮炎(婴幼儿湿疹、过敏性皮炎、接触性皮炎、特应性皮炎、汗疱疹等)、皮肤感染(单纯疱疹、带状疱疹、手足口、头癣、体癣、脓疱疮等)、性传播疾病(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皮肤附属器疾患(痤疮、脂溢性皮炎、酒渣鼻、斑秃、雄激素性脱发等)及皮肤肿物等各类常见、少见及难治性皮肤病的诊治。

皮肤科.jpg
    专科特色:
    痤疮治疗:通过口服、外用药物基础上采用仪器治疗加快治疗进程,结合化学换肤等一系列医疗手段有效解决痤疮遗留色沉、毛孔粗大、痘坑、疤痕等问题。
    色素治疗:通过调整机体平衡,结合仪器治疗各种先天或继发色素沉着。
    肿物治疗:通过药物配合仪器或手术治疗各种皮肤肿物,利用美容技术让伤口不留痕迹。
    皱纹消除:安全的药物注射、仪器及手术治疗,有效改善川字纹、鱼尾纹、法令纹、颈纹及抚平泪沟,各种皮肤及五官年轻化治疗。
    血管瘤治疗:在本地区率先开展口服药物治疗儿童皮肤血管瘤,有效地解决了皮肤遗留瘢痕的难题,深受群众好评。
    疤痕修复:指导伤口修复护理,减少疤痕形成;对增生性疤痕,配合外用封包、注射及激光等多维度综合治疗,减轻消除疤痕效果。
    毛发再生:利用外敷、口服、梅花针、注射等治疗手段,配合导入原理,促进药物吸收,改善毛囊微循环,针对病理性脱发及发际线再生的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