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窥镜中心

首页 > 科室介绍 > 内窥镜中心

内窥镜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23

    内窥镜中心成立于2016年,目前有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4名,主管护师3名。中心有操作间两间,复苏室一间,最新老肯内镜人工清洗系统及内镜自动清洗系统,配套更衣室、卫生间、医疗垃圾专门通道等。科室拥有目前最先进的奥林巴斯CV-290内镜系统,主机2台,胃镜3条,肠镜2条,纤支镜2条,麻醉机1台。年完成胃镜1000余例,肠镜600余例,纤支镜600余例。
    专科特色:
    消化内镜中心常规开展无痛胃肠镜检查、消化道息肉切除术、镜下止血术、消化道异物取出术等。
    率先在我市开展内痔硬化治疗,本手术操作简单、治疗效果好、费用低,几乎无任何痛苦。经过我中心治疗后的痔疮患者无一例出现过早复发或不适感。
    我中心纤支镜目前开展呼吸道检查、支气管肺泡灌洗术、支气管异物取出术等检查及治疗。为肺支气管疾病患者做到精准施治。

内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