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群体保健科

首页 > 科室介绍 > 妇女群体保健科

妇女群体保健科

发布日期:2021-03-23

    本中心2017年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拥有20多人的体检管理专业团队和先进的检查设备,包括彩色多普勒超声、1.5T核磁共振系统、16排螺旋CT、GE E10四维彩超、数字化钼铑双靶乳腺机、直接数字化X线摄像系统(DR)、奥林巴斯CV-290胃肠镜操作系统、二代测序仪(基因检测)、贝克曼全自动AU680生化机、PCR测定仪、动态心电图等进口设备。


   儿保、妇保、体检.jpg

    专科特色:
    内设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口腔科、心理咨询等,及各类保健门诊:青春期保健、婚前保健、孕前保健、乳腺保健、围绝经期保健、妇女心理卫生及营养等特色保健服务。融健康体检、健康促进和健康管理于一体,充分体现“以人为本”,“以保健为先”服务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方便、准确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健康管理服务。面对不同人群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体检项目,也可根据团体体检的需求设计体检套餐。目前开展的业务包括男女体检、市委保健干部健康体检、公务员录用体检、应届高考生体检、机动车驾驶人体检、免费婚前检查、妇女各期保健及预防保健咨询、健康宣教指导等,建立健康档案,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体检中心.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