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致辞

首页 > 医院概况 >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发布日期:2021-10-04

亲爱的患者朋友、社会各界朋友:

    我代表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衷心地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 

    当您健康幸福时,我们默默为您祝福;当您需要我们服务时,我们将以真诚的爱心,助您扬起生命的风帆;当您患病痛苦时,我们将以精湛的医术,让您在生命的航线上一帆风顺。在我们这儿,您听到的是温馨的语言;您看到的微笑的脸庞。我们用真心、热心、爱心、慈心,为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整洁、怡人的康复环境让您拥有一个更健康的体魄。     

   我院的发展和进步,凝聚着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帮助。我们还将一如继往地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整洁的环境面向人民,奉献社会,为把我院建设成拥有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技术、一流设备、一流环境、一流管理的现代化医院而奋斗!“您的满意,我们最大的追求”是我们对您的庄严承诺,我们将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忠实履行诺言。请您记住:您的健康,我们永远牵挂;您的快乐,才是我们真正的快乐!     

    我和我的同仁衷心祝愿广大患者同志和社会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清远市妇幼保健院 妇产医院 儿童医院 党委书记  郭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