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挂号

首页 > 医院概况 > 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

发布日期:2015-05-07

清远市妇幼保健院门诊预约须知

    各位市民:您们好!感谢您对我们医院的信任与支持。为了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节省您的时间,我院已开设了多种形式的门诊预约挂号,如: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现场预约等,现告知大家。

    一、预约的好处

    1、通过预约,可以按自已需要,提前挂到拟定时间和想看医生的门诊号,避免当天的挂号排队和挂号满额而出现挂不到号的情况。

    2、预约成功后,按约定时间到分诊处取号,按号就诊,节省时间。

    3、到诊时,如已过号,可优先就诊。

    二、预约挂号的适用人群

    所有在我院开通门诊就诊卡患友。

    三、可预约医生范围

    我院所有门诊出诊医生(包括专家和专科医生)。

    四、可预约时间

    1、门诊可预约次日至7天内(当天的专家、专科号不提供预约)。

    五、预约方式及方法

    (一)电话预约挂号(0763-3377120)

    1、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余为语音服务,提示您拨打12580或行网上预约。

    (二)现场预约(门诊一楼、二楼分诊台)

    1、受理时间:8:00-12:00;14:30-17:30,患者可持诊疗卡在我院各分诊台进行现场预约挂号。

  (三)移动预约(全天24小时)

    1、拨打12580接通后按6键,按提示由接线员进行预约。

    2、发送短信到106573452128进行预约。

    短信格式:清远市妇幼保健院#科室名称#医生姓名#预约日期(格式:yyy-mm-dd)#时间段(格式:08:00—09:00)#患者姓名#诊疗卡号,每个内容项用#隔开(预约日期后用##隔开),如不清楚内容项的可不填,例如,不清楚时间段的可如下: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儿科门诊#某医生#2012-01-18##患友姓名#诊疗卡号

    (四)微信预约

    扫描二维码,关注医院,进入“就诊助手”,点击“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二维码.JPG

    (五)其他事项

    1、预约到诊要求

    预约成功后,可按照预约时间提前到达医院相应的专科分诊台取号,并按号等候就诊。

    2、预约变更

    预约成功后,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诊,请提前取消预约。

    预约医生因特殊原因不能如约出诊,医院会提前电话通知您,以便改约医生或改约就诊时间。

    如想了解门诊医生或专科医生出诊时间,可登陆我院网站或在上班时间与我们联系,电话0763—339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