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教育活动

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21

    根据今年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要求,8月19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共55人,分别到清远监狱市警示教育基地和市委党校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现场接受教育。

    大家集中收看了在押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警示教育专题电教片和参观“2015年反腐倡廉图片展”。通过以上案例介绍和重现,对腐败原因进行了分析,列举了部分预防措施,表明了目前公职犯罪的多重性、多发性、危害性,同时也是由于个人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价值观的严重扭曲,一念之差,毁了个人前程、家庭幸福、天伦之乐,成为阶下囚,危害了社会,得不偿失,祸害不浅,付出了惨重代价。因此,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或中层干部,要从中受到启发,得到警醒,自觉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一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切记不仁之事不为、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染、不法之事不干,时刻以“三严三实”标准作为衡量自己的行为准则,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党办  陈运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