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省专家督导检查我院创建健康促进示范医院工作

省专家督导检查我院创建健康促进示范医院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21

    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关于开展2015 年健康素养和烟草流行监测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14 年中央补助地方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广东省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8月18日,省健康教育中心社会健康教育科科长秦祖国、健康促进医院及戒烟门诊项目专家杨帆为首的项目督查组,在市卫生计生局宣教和基层指导科科长李茂栋、黄杰等陪同下,到我院督导检查创建健康促进示范医院工作。我院副院长林学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听取医院汇报创建情况;二是现场检查资料;三是现场实地督查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林学壬副院长代表医院对省健康教育专家来院督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健康教育网络建设、建设健康的诊疗环境、提高知识与技能、开展特色活动、建设无烟医院、持续质量改进等六个方面向督导专家汇报我院创建健康促进示范医院的做法与成效。

    省健康教育专家秦祖国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健康促进示范医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尤其对我院粉红家园、孕妇学校、宝宝俱乐部等几个特色中心的工作表示赞赏。

    随后,省专家对科室健康教育工作、院区健康教育宣传、医院环境、控烟标志、职工对创建健康促进医院的知晓度等进行了检查,对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三甲办  莫潘艳)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