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市完成《开展广东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评估》工作

我市完成《开展广东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21

    为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妇幼保健服务水平,维护妇女儿童的健康权益,市卫计局组织专家8月25至28日对连南、连州、阳山、清新进行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进行评估。

    评估工作围绕政府主导、经费保障、机构建设、队伍建设、监督管理、制度管理、辖区管理、辖区保健指标、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指标和计划生育指标、群众满意等方面进行。

    本次评估由市卫生局蓝福平副科长带队、我院肖淑君副院长任组长,同时从市人医、市中医及我院抽调4名专家,选取了清新、连州、连南、阳山进行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评估,分别对6所县级医院、4所镇级医院进行了评估,通过现场考查、座谈了解与考评,评估组向受检单位及时反馈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并将评估结果及上报省卫计委。(保健部)

(图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