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党委开展“五个一”活动

我院党委开展“五个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21

    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之际,8月27日、28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次共131人,到位于清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的清远党建展示馆和党员活动服务中心示范点开展“五个一”活动,即看一部党建专题片、听一堂精品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参观一次党建展示馆、写一篇心得体会感言,党员干部参加率94.24%。

    活动期间,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在党建展示馆和示范点参观了清远党建信息化互动平台,推进党员人性化、精细化管理,向广大党员展示清远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全市党员干部提供一个“享受服务,参与活动,接受教育”的综合性党建服务平台。活动中,刘晓明书记和胡庆兰副院长分别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熟悉的誓词回响于耳边,让同志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到了教育,更加拥护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更加坚定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党办  陈运钧)

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