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9-21

    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2015年9月1日在医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厅胜利召开。医院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142名党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敬良同志、市卫计局副局长何其标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党员大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伟明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由党委书记刘晓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二是选举第二届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三是上级领导讲话。

    刘晓明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第一届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客观清醒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部署今后五年医院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大会按照《党章》和上级党组织的规定,采取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其中,刘晓明、李伟明、肖淑君、林学壬、胡庆兰、李敏、丘秀娟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肖淑君、徐少勇、陈运钧等3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同时,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会议的上级领导对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他们今后工作寄予了厚望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希望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做到精诚团结、以人为本、协调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落实责任,主动担负起引领医院向更高水平上科学发展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

    中国共产党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经过全体党员的团结协助、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最后,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党办  陈运钧)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