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淑君

首页 > 专家介绍 > 肖淑君

医生详细介绍

肖淑君

肖淑君

任职:纪委书记 职称:妇产科主任医师 专长:妇科生殖内分泌疾病的诊治,腹腔镜、宫腔镜微创手术及盆底康复、妇产科急危重症救治,疑难病例的诊治。对各种生殖道炎症、宫颈疾病、小儿青少年妇科疾病、生殖内分泌疾病与妇科良恶性肿瘤、盆底康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详细介绍

      

    肖淑君,纪委书记,妇产科主任医师,暨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清远市高精尖缺第五类人才。2012年创建医院产后康复中心,2014年成立市第一间盆底疾病康复诊治中心,推动母婴安全的相关制度建立和实施,推动全市妇幼公卫项目如三病防治、出生缺陷及地贫防控等妇幼工作的开展。获得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诊治欧洲二级证书,获得“中国妇女盆底功能障碍防治项目”优秀个人、2019-2021年岭南名医、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擅长:妇科生殖内分泌疾病的诊治,腹腔镜、宫腔镜微创手术及盆底康复、妇产科急危重症救治,疑难病例的诊治。对各种生殖道炎症、宫颈疾病、小儿青少年妇科疾病、生殖内分泌疾病与妇科良恶性肿瘤、盆底康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社会任职:第一届中华医学会清远市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电生理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优生优育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医学会妇幼保健学分会学组成员;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广东省女医师协会盆底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生殖整复分会生殖物理整复专业组成员;暨南大学临床医学硕士(妇产科学)导师。
    专科门诊时间:星期三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