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

首页 > 专家介绍 > 谢文

医生详细介绍

谢文

谢文

任职:儿童口腔保健科主任 职称:口腔科副主任医师 专长:口腔科无痛治疗技术;运用镍钛根管治疗技术治疗牙体牙髓、根尖周疾病;各类复杂牙齿的拔除;口腔颌面部小肿物的切除;儿童口腔疾病的诊治及预防;口腔常见黏膜疾病的诊治;口腔固定义齿、活动义齿的修复。尤其对孕、产妇及儿童口腔疾病的临床诊治积累了丰富经验。

详细介绍

      

    谢文,儿童口腔保健科主任,口腔副主任医师,大学本科学历。
    擅长:口腔科无痛治疗技术;运用镍钛根管治疗技术治疗牙体牙髓、根尖周疾病;各类复杂牙齿的拔除;口腔颌面部小肿物的切除;儿童口腔疾病的诊治及预防;口腔常见黏膜疾病的诊治;口腔固定义齿、活动义齿的修复。尤其对孕、产妇及儿童口腔疾病的临床诊治积累了丰富经验。
    社会任职: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儿童口腔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基层卫生协会口腔医学专委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女医师协会口腔医学专委会委员;广东省颌面头颈外科分会青年委员;广东省健康科普专家;清远市医学会口腔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清远市干部保健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