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谦

首页 > 专家介绍 > 李谦

医生详细介绍

李谦

李谦

任职:副院长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对普通外科、乳腺、甲状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甲状腺肿瘤、肝脏肿瘤、肝胆疾病微创手术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推动了本地区外科微创技术的提高,并取得长远的良好社会效益,在清远地区率先开展腹腔镜微创手术和甲状腺的腔镜微创治疗技术。擅长甲状腺疾病、肝胆疾病、乳腺肿瘤的诊断和微创手术治疗。

详细介绍

      

    李谦,副院长,主任医师,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广州医科大学第六临床学院教授,清远市高精尖紧缺人才。
    擅长:对普通外科、乳腺、甲状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甲状腺肿瘤、肝脏肿瘤、肝胆疾病微创手术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推动了本地区外科微创技术的提高,并取得长远的良好社会效益,在清远地区率先开展腹腔镜微创手术和甲状腺的腔镜微创治疗技术。擅长甲状腺疾病、肝胆疾病、乳腺肿瘤的诊断和微创手术治疗。
    社会任职:广东省健康医学会肝胆胰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微创外科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疝学组委员、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第三届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