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振杰

首页 > 专家介绍 > 温振杰

医生详细介绍

温振杰

温振杰

任职: 职称:重症医学副主任医师 专长:对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及诊治,特别是感染、脓毒血症、休克的抢救,对妇产科相关危重症治疗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术,深静脉穿刺置管术,血液净化治疗,熟悉运用呼吸机抢救重症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擅长应用血液净化技术及人工肝技术抢救危重患者。可独立使用ECMO、CRRT、重症超声技术抢救患者。

详细介绍

      

    温振杰,重症医学副主任医师,内科主任、急诊科副主任、ICU副主任。
    擅长:对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及诊治,特别是感染、脓毒血症、休克的抢救,对妇产科相关危重症治疗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术,深静脉穿刺置管术,血液净化治疗,熟悉运用呼吸机抢救重症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擅长应用血液净化技术及人工肝技术抢救危重患者。可独立使用ECMO、CRRT、重症超声技术抢救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