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钦汉

首页 > 专家介绍 > 林钦汉

医生详细介绍

林钦汉

林钦汉

任职:副院长 职称:重症医学主任医师 专长:在急危重症医学领域工作,对急危重病人的监护救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对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肺部疾病、肾脏疾病等诊治,对休克、心衰、呼吸衰竭等多器官衰竭救治;擅长对各项重症抢救技能的掌握,是清远市连续血液净化技术(CRRT)、血浆置换术、人工心肺技术(ECMO)、血流动力学监测技术、和重症超声技术等多项技术开创者。

详细介绍

      

    林钦汉,副院长,重症医学主任医师。岭南名医、广东省急危重症医学专家、南粤及羊城好医生、清远市高精尖缺人才、美国迈阿密大学访问学者。
    擅长:在急危重症医学领域工作,对急危重病人的监护救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对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肺部疾病、肾脏疾病等诊治,对休克、心衰、呼吸衰竭等多器官衰竭救治;擅长对各项重症抢救技能的掌握,是清远市连续血液净化技术(CRRT)、血浆置换术、人工心肺技术(ECMO)、血流动力学监测技术、和重症超声技术等多项技术开创者。

    个人任职:广东省健康管理协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症医学专科联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基层医药学会器官捐献与移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重症监护中心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临床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肝脏病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疗安全协会急诊分会常务委员,清远市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