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共建聚力促提升,文明实践暖人心

共建聚力促提升,文明实践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9-15

    根据广东省文明办《广东省推进文明单位结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实施方案》和清远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全国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加强出生缺陷防治社会宣传和健康教育,进一步推进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2023年9月12日上午,我院联合连南瑶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三江镇好宜家购物广场开展“预防出生缺陷,科学健康孕育——《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年)》主题宣传暨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14091452.jpg

    活动现场,我院纪委书记肖淑君带领妇科、内科、外科、儿童康复、中医科、产前诊断、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等科室医务人员,为群众开展了出生缺陷防控知识和政策宣传,针对不同的人群进行个体化的建议和指导,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的相关医学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为群众提供了细致医疗服务。现场还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此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加强健康医学知识宣传普及,同时也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在提升服务群众满意度同时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