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病防控

首页 > 公共卫生 > 三病防控 > 我院在全省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上介绍工作经验

我院在全省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上介绍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5-12-28

    2012年 8月10日,全省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培训班在我院举办。这次省级培训班确定我院为举办地点,是对我院近几年妇幼保健工作及发展成果的肯定。
    为促进同行交流,汲取经验,我院李伟明院长代表医院在培训班上作医院工作经验介绍。李院长利用幻灯片,主要对我院基本情况、管理模式、运行体制、经营效果、工作措施、未来发展方向等向与会者作了交流和分享。
    近几年,我院实施“优质高效低耗”管理模式,实施院长负责制、计划目标管理责任制、职代会监督制、全员聘任制和绩效分配制,大力加强技术、设备、人才、基础建设,经过几年的发展,专科不断做大、专业不断做强、专科特色显著,医疗技术水平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服务水平得到持续提高,三年来医院病床从110张增至360张,增幅2.28倍,门诊量、住院病人量年均保持25%左右的增长幅度,净资产翻了一倍多。医院取得的成绩和管理经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