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病防控

首页 > 公共卫生 > 三病防控 > 陈建华副市长慰问我院防治艾滋病医务人员

陈建华副市长慰问我院防治艾滋病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16-06-10

    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陈建华副市长,市卫计局唐远强局长、陈丽霞副局长及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有关领导等一行,在我院李伟明院长、林学壬副院长、胡庆兰副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我院承担全市防治艾滋病工作任务的医务人员。
    在我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陈建华副市长和医务人员代表一一握手表示感谢,亲自送上果篮表示慰问,我院医务人员深深体会到市政府的关心与重视。随后,市政府、市卫计局、市防艾办等领导听取了我院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项目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陈建华副市长强调,当前我市艾滋病防治形势仍然严峻,应充分认识依法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和复杂性。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国家实施免费筛查、免费干预的政策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和知识宣传,为所有孕产妇及所生儿童提供全面的预防艾滋病传播服务,最大程度地减少疾病的母婴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