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保健

首页 > 健康知识 > 妇幼保健 > 想要恢复产前身材?这款神器必须“安利”

想要恢复产前身材?这款神器必须“安利”

发布日期:2020-05-19

    怀孕期间,准妈妈们的腰围会增加,加上孕期充足的营养摄入,很多新妈妈产后都会出现腹部肌肉松弛,身材严重走样的情况。看着肚上的一坨赘肉,还有爬满肚皮的妊娠纹,妈妈们心里很是难过……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把肚子收回去、把妊娠纹淡化呢?下面,小编来给新妈妈们“安利”一款塑形神器——LPG负压震动理疗仪,犹如“橡皮擦”,把产后痕迹擦掉,抚平细纹,让您重获产前窈窕身姿。
    案例
    小珍,荣升妈妈几个月后,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脸大了,腿粗了,最头疼的还是腹部松弛……她开始尝试产后运动减肥,可是一边带孩子一边锻炼,很难坚持。听说清远市妇幼保健院有LPG负压震动理疗仪瘦身技术,就赶紧过来了解。经过多次治疗,小珍肚子上的赘肉不见了,肚皮不再松弛变得紧致和光亮,怀孕前的美美衣服又能穿上了。LPG负压震动理疗仪有这么神奇吗?
    LPG负压震动理疗仪
    我院产后(盆底)康复中心引进LPG全球领先的击脂紧致技术,百分百纯天然,以非入侵技术,利用滚轴设计深层刺激身体技能反应,改善身体机能,释放囤积的脂肪,健康塑造迷人曲线,同时,针对皮肤松弛、腰背疼痛、淡化妊娠纹等问题也研究出贴心的方案,让您轻松摆脱烦恼。
    专业的医护团队,干净安全温馨的环境,先进的技术设备伴随您的治疗,让您告别产后烦恼,找回产前自信!
    更多产后康复包括子宫、阴道、盆底、乳房、形体、心理等方面的治疗详情,请咨询清远市妇幼保健院产后康复中心,电话0763-3392733。
    专家介绍
    邓丽芳:产后康复中心主任、盆底诊治中心主任,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产后康复与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妇产科电生理分会委员,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多年,擅长产后康复及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诊治,获盆底诊治欧洲二级证书。(产后康复科 黄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