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0

    今年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实履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的要求,7月8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同志主持。 

3.jpg
    李伟明书记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就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意义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党永远保持年轻的重要法宝、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
    李伟明书记提出,医院党委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党委书记更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
    李伟明书记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结合医院实际,医院党委班子带头作表率,做好“四个一”工作,即学习一批政治理论辅导读物;进行一段较长时间的调查研究;发现一批影响实际工作的存在问题;整改一批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李书记同时指出,为使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从7月12日开始至9月初,党委班子将对全院临床科室进行深入调查和现场办公,及时了解临床一线工作情况,提高工作效率及管理效能,促进医院学科发展。
    其他党委委员肖淑君、林学壬、胡庆兰、丘秀娟、李敏、潘美恩一起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