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宣讲会

我院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5-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切实把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4月2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厅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宣讲会,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同志亲自作主题宣讲。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7.我院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宣讲会.JPG

    会上,李伟明书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文件精神,分别从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发展目标、清远及公共卫生服务的下一步贯彻工作思路等方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既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
    李伟明书记强调,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一是有利于丰富“一国两制”理论;二是有利于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有利于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四是有利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把握好大湾区建设战略意图,有力推进妇幼保健事业融入大湾区建设中去,为清远优化营商环境,尽快实现广清一体化及“入珠融湾”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务办 陈运钧 向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