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组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我院组织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5

     4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职工参加由市总工会举办的清远职工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我市获得全国、省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的相关先进人物和各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拍摄。我院工会主席丘秀娟带领30多名职工参加了快闪活动,健康教育科廖国平主任和分级管理办莫潘艳副主任参与了领唱。广大职工用激昂的热情、动人的歌声和催人奋进的舞蹈庆祝建国70周年,为党和祖国送祝福,为奋斗的劳动者点赞。
    14:30分,悠扬的乐声在凤城广场响起,劳模和先进人物分为十组,从广场四周先后向中央走来,将《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唱响。接着,来自全市各单位的职工从广场的四面八方向先进人物聚拢,紧跟在他们身后,形成厚厚的人墙,“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一千人的大合唱点燃了广场的气氛,曼妙歌声回荡在凤城上空,满腔热情挥洒在清远大地。中间,插入了一段《咱们工人有力量》音乐,工人们跳起铿锵有力的舞蹈。最后全体人员齐声呼喊:“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清远”,将整个活动推向最高潮,人们手中的红旗随声挥动,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成为整个活动的主旋律,快闪活动在职工们的欢呼和掌声中结束。我院职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优美的歌声和灿烂的微笑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特有的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圆满完成拍摄任务。(党政办 侯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