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我院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01

    为促使新进员工尽快适应医院环境,更好地投入工作,7月22-26日,我院对2019年新入职员工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岗前培训。
    此次岗前培训内容系统全面、涵盖面广,涉及了医院概况、职业素养、规章制度、人事管理和人才培养、医学教育、临床科研、学科建设、医院信息化管理、医保管理、医疗法律法规、院感管理及职业防护、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知识,对促进新员工尽快熟悉医院工作环境,了解医院工作情况和相关要求,胜任新岗位职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中,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向在座的50多名新员工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授课。李书记从员工素养、医疗技术、优质服务、科学管理等四个方面向新员工们展示了医院为员工成才所提供的良好载体和发展机会。
   TIM图片20190730155217jpg.jpg

    培训期间,林学壬副院长带领新员工们参观了龙颈镇卫生院,了解乡镇卫生院的建设与发展。
   TIM图片20190730161514jpg.jpg

    7月26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厅举办新员工岗前培训闭幕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全体新员工共60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人力资源部黄洁梅主任主持。
    在新员工代表发言环节,新员工代表陈贤、易珂卉用充满青春气息、激情澎湃的入职感言,展现了新一代妇幼人的活力与激情,表达出新员工希望通过医院这个广阔的平台来展现自我以及投身医院建设的决心、信心。
    在授牌、授帽环节,院长助理崔艳萍同志、医教部主任徐少勇同志分别为医生带上工作牌;护理部主任林雅、副主任曹少珍、龚燕虹为护士戴上神圣的燕尾帽。
   TIM图片20190730170034jpg.jpg

    在新员工宣誓环节,胡庆兰副院长带领全体新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入职宣誓既是对前辈们医德的弘扬,又是对新入职员工医德医风的深刻教育;既是对自己职业守则的承诺,更是对我院多年医院文化的践行和传承。
   TIM图片20190730172625_jpg.jpg

    在新员工才艺表演环节,新员工们一起合唱医护版《我们不一样》,充分展示年轻人的生机和活力,体现了他们对医院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2L4A7719.JPG

    最后,林学壬副院长为本次岗前培训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新员工自觉性高,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并对新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正己修身,立德树人;二是脚踏实地,成长成才;三是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四是爱院如家,和谐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