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08-19

    8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伟明同志根据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对意识形态所作的批示进行了梳理,主要从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坚持文化自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八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学习。同时,为如期做好医院意识形态工作,李伟明同志对医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央、省的组织要求,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党委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抓落实;三是院党委要加强对全体员工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四是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辨明是非,及时纠正错误思想言论;五是要认真做好总结工作和体会,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