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日期:2019-08-19

    8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DSC05005_wps图片jg.jpg

    会上,李伟明同志带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四个章节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与会同志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起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妇幼保健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
    通过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全院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