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幼保健院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幼保健院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9

    根据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15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妇幼保健院工作动员会议在我院五楼会议厅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卫东,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继友、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黎志锋、市纪委第十三派出纪检组组长李晓宇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二巡察组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同志主持会议,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90人参加动员会议。
   2L4A8168_wps图片.JPG

    会上,首先由刘继友组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务求实效。他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第二,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第三,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接着,市委组织部刘卫东副部长在动员讲话时强调,作为被巡察的单位,要把接受巡察作为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过程,为了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刘副部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
    随后,李伟明书记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支持巡察工作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做好全面贯彻落实。一是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是落实部署,全力配合;三是接受监督,细致整改。医院真诚希望市委巡察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各项管理工作、业务工作多加关心和支持,多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持续改进。我们将认真听取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医院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把医院建设成为医德更好、服务更好、质量更好、群众更满意的妇幼专科医院,促进全市妇幼卫生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会议最后,市委第二巡察组分别对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进行现场测评,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全部参加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