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致敬医师】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致敬医师】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2019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中国医师节”的设立,体现了党和国家对1100多万卫生工作者包括400多万医生的关怀和肯定,是对全国医生的极大鼓励,是倡导全社会尊医重卫的重大举措。
    为庆祝“中国医师节”,8月1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厅召开“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全院医师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大会由副院长林学壬主持。

   2L4A8314_wps图片.JPG

    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同志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同仁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关爱、鼓励、支持医师工作和生活的医师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医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书记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做好2019年中国医师节有关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回顾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发展,对全院职工的无私奉献,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日夜战斗在救死扶伤临床第一线的医师们表示真诚感谢。同时,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建设一支以医为主的技术过硬医疗队伍;二是走好一条妇幼专科特色的医院发展路子;三是营造一个尊重与关心医师的良好社会氛围;四是耕好一方风清气正与文明行医的净土。李书记希望全体医师坚守职业理想,发扬医德风尚,倍加珍惜人民的托付和信任,不断提高专科技术,在推进我院医疗事业的发展中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实现医院新发展,开创新局面,跃上新台阶共同奋斗。
    胡庆兰副院长宣读《关于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先进医师的表彰决定》,对16名“先进医师”进行表彰。
   2L4A8396jpg.jpg

    清远市妇幼保健院“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在激情中落下帷幕,再次祝福所有的医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