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荣获广东省第二届医院品管圈大赛三等奖

我院荣获广东省第二届医院品管圈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10

    8月15日~17日,广东省第二届医院品管圈大赛在广州隆重召开。大赛由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品管圈管理专委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承办,得到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广东省医院协会指导和支持。全省共80多家医院,172个项目参加此项赛事,我院选送医疗组保宝圈《降低HPV实验复查率》及护理组健心圈《降低住院患者静脉留置针72小时非计划拔管率》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荣获三等奖及优秀奖。
    医院经过三年积极运用和推广“品管圈”等管理工具,有效推进我院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医疗服务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今年进一步将品管圈推广到全院包括辅助科室、财务、后勤等部门,使自发使用管理工具成为常态。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医院领导的重视和各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持续医疗质量改进,为患者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 (健康教育科 廖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