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市卫健局到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暨主题教育活动等深调研

市卫健局到我院开展安全生产暨主题教育活动等深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30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抓好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妇幼卫生工作,9月25日,市卫健局罗家泉副局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副院长林学壬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0926121403.jpg

    座谈会上,李伟明书记就医院安全生产(特别是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妇幼卫生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罗家泉副局长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四个一”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及妇幼卫生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对医院提出的需要解决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给予回复,不能现场解决的后续跟进解决。同时,罗副局长要求医院继续做好以下各项工作:一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化理论学习、突出问题整改;三是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以最好的成绩迎接检查;四是做好基层妇幼卫生指导工作,站在全市高度,统筹全市妇幼保健工作。
    罗家泉副局长一行还现场查看院区环境、创文宣传栏、监控室、微型消防站和消防泵房等,对医院创文氛围营造和消防设施建设表示满意,希望医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抓住机遇,谋求发展,在医院品牌、专科建设、妇幼卫生事业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好为清远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