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5

    为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17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同志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厅进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授课。医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共60人参加党课学习。
   2L4A9564.JPG

    李伟明书记在党课中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医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方法步骤和目标任务,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
    李伟明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繁重工作面前,加班加点不说累,连续苦战无怨言,无私奉献。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做事,爱岗敬业,自觉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医院无论在哪个岗位、干任何专业,都要发扬救死扶伤的大医精诚,医德高尚,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精益求精,乐于奉献,尽力把本职岗位工作做到完美,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尽其效,做一个让病人、让科室、让医院放心的员工。

    李伟明书记强调,学以立志,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好努力工作的方向盘;学以增智,加强学习,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用于实践,开展新技术,在医疗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为源动力,以蓬勃朝气和活力,在医院新的发展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加快专业知识更新、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使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新时代要求,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