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由市卫健局组织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前往清远监狱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104100644.jpg

    活动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一行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廉泉之源”,三个主展厅“清之源—源清流洁信心百倍”、“清之律—规圆矩方防微杜渐”、“清之诫——激浊扬清乾坤朗朗”和尾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五个展厅,认真学习了解习近平同志谈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国牺牲的我市英名录、清远优秀廉洁文化遗产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8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参观活动,凸显红色基因,强化警示教育,激励大家感恩奋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DSC06250.JPG

    据悉,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院把廉政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之一。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医院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专题研讨会、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情暖民心》《基石》先进典型教育片及《浊流之虐》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还在10月25日下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纠风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