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承办儿科医学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

我院承办儿科医学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9-11-18

    为提升基层儿科医生能力水平,11月16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儿童消化专委会及广东省继续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基层医院儿童消化诊疗学习班》,由我院承办,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厅举行。

2L4A0143.JPG
    这次学习班,得到市卫健局和全市各医疗机构的重视与支持,市卫健局副局长罗家泉,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来自省内及全市各医院儿科医务人员约300人参加学习。同时,通过信息网络向阳山、连州、英德三县市妇幼保健院现场直播。
    本次学习班,由来自于全国各高等医学院校和儿童医院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分别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沈惠青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唐都医院江逊教授、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陈飞波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王斌教授、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柳国胜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林广裕教授、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杨敏教授和印根权教授、深圳儿童医院王朝霞教授、深圳妇幼保健院曾永梅教授、佛山市妇幼保健院高平明教授、中山市博爱医院付四毛教授和林翠兰教授、清远市妇幼保健院李伟明教授。

2L4A0265.JPG
    学习班培训内容丰富,主要是儿童消化系统常见病、呼吸系统常见病、新生儿危重症的诊疗,对提高基层儿科医生诊疗能力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