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组织召开供应商企业负责人廉洁约谈会

我院组织召开供应商企业负责人廉洁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为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业建设“九不准”,进一步加大廉政风险防控力度,规范医药耗材购销行为,11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药品、设备、耗材、物资等供应商企业负责人召开廉洁约谈会。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肖淑君同志主持,供应商企业负责人及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DSC06579.JPG

    会上,肖淑君同志指出,近年来,各级政府部门十分重视医疗卫生行业反腐工作,把行业行风建设及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摆在议事日程,严禁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出现不正之风和违规违法行为,大家必须严格执行有关廉政建设管理规定,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和医药产品经营秩序。

    为进一步提高医药购销领域的廉洁防范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医药购销环境,肖淑君同志向供应商企业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医疗卫生行业的反腐形势,要转变观念,营销行为符合国家、省、市的各项法律法规;二是在行动上要落到实处,规范经营和服务管理,约束业务员的营销行为,遵纪守法,公平竞争;三是树立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营销理念,保证产品质量、价格合理,合理合法合规开展工作,避免发生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影响医院正常医疗秩序的不正当促销行为;四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和教育,规范公司人员管理,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自身行为,筑牢廉洁防线,严守廉洁底线,坚决不越红线,共同为维护医疗卫生行业良好形势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