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巡查我院创文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巡查我院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1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在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菲以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到我院开展创文巡查工作。
    崔常委一行先后来到我院大门口、医院周边、急诊楼、门诊楼、儿童保健中心、地下停车场、南侧休闲体育公园等处实地查看,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巡查我院卫生、环境、秩序、设施、窗口服务、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投诉处理、母婴室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崔常委都认真听取汇报,并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2L4A0806.JPG

   2L4A0830.JPG

   2L4A0853.JPG

    期间,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伟明向崔常委一行汇报了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并提出需解决的问题。
    崔常委充分肯定了我院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我院能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结合医疗中心工作和医院实际,抓住重点,落实落细,有力地促进了文明服务、医院管理和技术品质的提升。他指出,医院要针对督导检查的不足,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将创文工作结合起来,把医疗服务做得更细化、更人性化,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卫健局的关心支持下,我院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明确目标,对照标准,落实措施,扎实工作,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安全生产更有保障。我院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各项工作,继续为清远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