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我院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5

    为引导我院干部职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铭记先贤事迹,弘扬英烈精神,3月31日至4月3日期间,我院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院共有70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开展祭扫英烈活动是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方式。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上下倡导网上祭祀文明新风尚,大家纷纷通过“文明清远”公众号等活动平台,在网上向中华民族的先贤英烈以及牺牲在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献花、鞠躬,写下寄语留言等方式进行祭祀,以此方式来尊重英雄、歌颂英雄、怀念英雄。
    本次“网上祭英烈”活动在全院反响热烈,全体员工在参与活动同时积极转发活动链接,引导身边亲朋好友一起参与活动,大家非常赞同这种绿色环保、文明时尚的祭祀方式,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保护生态环境,收到良好的效果。(党政办 向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