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外防输入我院支援机场口岸抗疫一线

外防输入我院支援机场口岸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4-15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境外疫情却在加速扩散,“外防输入”已经成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机场、港口等成为主战场。为配合做好境外回国人员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精准防控、精细施策,3月13日,我院党委迅速部署,先后派出6名医务和后勤人员,加入我市第一批转运小组,支援机场口岸转运工作。他们分别是来自洁净手术部主管护师曾彩霞、儿童呼吸科护师林杏梅、儿童呼吸科护士刘元元、车队司机黄升、潘寿南、罗丰。
    为全力支援机场口岸转运工作,我院党委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遴选思想素质强、业务水平高的支援队伍,并积极协调出征人员培训、生活物资准备、驻点宿舍、救护车停放点选址等问题,千方百计解决支援人员后顾之忧。支援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临危不惧,奋战在机场口岸,全力筑牢健康防线。
    此外,3月31日,新生儿科护士孔华,从咸宁出发途径仙桃、潜江、荆州,接滞留湖北返岗人员返清。
    据了解,本次支援人员为本院第三批支援队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院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站在疫情防控救治的第一线,更有支援人员为爱出征、无惧风险、无私奉献,坚决为百姓生命健康筑牢防线。(护理部 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