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恢复诊疗服务及感染防控通过市检查

我院恢复诊疗服务及感染防控通过市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15

    3月31日,市直医疗机构检查专家组组长、清远市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曾峰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医疗机构恢复诊疗服务及感染防控交叉检查。院长郭晓燕、副院长胡庆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胡庆兰副院长就我院恢复诊疗服务及感染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一行到我院预检分诊处、综合门诊分诊处、口腔科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曾峰组长对我院恢复诊疗服务及感染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医院领导重视各项工作的开展,相关制度齐全并落实到位,结合实际将预检分诊关口前移,有效避免人群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继续优化就诊流程,按照防控要求管理到位;二是通过此次疫情的防控,全面提高医护人员传染病防控及院感防控意识,保障医疗安全。(院感科 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