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5

   4月3日,我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厅召开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统一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和组织安排做好2020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医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医院党委班子及全体党支部委员共48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记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意识形态、组织建设、干部管理、人才激励、廉政建设等7个方面回顾了我院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年度医院党建重点工作,特别是创建“六有”规范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李书记指出,我院的党建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支部组织生活,增强服务群众意识,鼓起干事创业劲头,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李书记对我院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着力抓好学习;二是落实医院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三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四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五是落实新的管理体制;六是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党务办 向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