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我院举办清远市区托幼机构返园后疫情防控培训班

我院举办清远市区托幼机构返园后疫情防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19

    为做好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园等托幼机构开园顺利,我院于2020年6月11日召开了市区托幼机构返园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培训对象主要是来自我院所管辖的市区各托幼机构,约60余人参加了学习。
   3c26ebacfbf48bb523f95bc92f9f5c9.jpg

    培训班由我院保健部沈锦红主任主持。我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肖淑君同志及教育局妇幼专干徐宛婷同志分别作了致辞。肖淑君副院长指出,按上级部门要求,开学前期我院已派出医护骨干进驻学校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复学复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同时我院受卫生行政部门委托,加强对卫生保健工作督导,希望各托幼机构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确保师生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培训班院感科科长余碧仪、转介专案中心主任龚燕虹、儿童保健中心专家顾问向杏群、儿童保健科负责人李秋婵分别进行了《新冠肺炎期间幼儿返园防控注意事项》《儿童心肺复苏技术》《幼儿常见传染病的防治》《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规范》等内容授课。
    通过专家们的授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授课内容与托幼机构日常卫生保健管理、应急急救处理方面紧密结合,非常实用,为他们指明了方向,使卫生保健工作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