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崔建军常委代表市委慰问我院抗疫党员代表

崔建军常委代表市委慰问我院抗疫党员代表

发布日期:2020-07-06

    6月30日,市委常委崔建军同志到我院慰问抗疫党员代表余碧仪。我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长郭晓燕陪同慰问。
   2.jpg

    李伟明书记代表医院感谢崔常委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医院目前发展和建设情况。
    崔建军常委充分肯定了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创文巩卫工作,认为医院高度重视,医务人员坚守抗疫一线,特别是党员余碧仪同志,始终冲锋在前,是医院党员的杰出代表,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期间,崔常委代表市委向余碧仪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706115036.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上下一心,党员干部更是冲锋在前,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我院感染控制预防科科长余碧仪同志,在防控过程中日以继夜,坚守岗位,疫情发生至今从未休息一天,她舍小家顾大家,制订医院疫情应急预案、强化防控措施、开展全员培训,保证各项诊治工作有序推进, 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和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