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联建共建】中医支部到连南大麦山镇中心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联建共建】中医支部到连南大麦山镇中心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2023年5月29日下午,我院中医党支部与连南县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到连南县大麦山镇中心岗村开展党支部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在座谈会上,我院中医党支部书记梁燕科,连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和大麦山镇中心岗村党支部书记房文城三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分享党建经验,共同探讨提升“双建”活动质效的方法。
    座谈会后,我院中医党支部书记梁燕科为现场的党员讲授党课,共同学习党章,重温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最后各支部的党员纷纷交流发言,相互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还对大麦山镇中心岗村的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他们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同时,党员们运用医疗专业特长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把脉问诊,提供中医义诊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疾患。还为困难群众送上油和大米,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