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喜讯!我院9个学科获评清远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喜讯!我院9个学科获评清远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

发布日期:2023-08-04

    8月3日,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发布《关于公布清远市市级重点专科名单的通知》,我院超声医学、产科、妇科、儿童神经科、儿科、新生儿科、检验科、护理学科、乳腺科等9个学科获评清远市临床重点专科,这是医院重点专科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
    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是衡量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专业特色的重要标准,也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助力因素,更是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基本保障。一直以来,我院对专科建设与发展高度重视,组建了医院专科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各专科的周期发展规划,注重人才培养和内涵提升,打造了一批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品牌学科和专科。目前,医院有省级重点扶持建设临床专科1个、市级重点专科9个,市级危重症救治中心2个。
    我院将持续以建设高质量专科为抓手,集中优质资源,统筹学科发展,不断提高我院临床医疗技术水平、医疗管理水平和科研教学能力,全力促进妇女儿童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高水平专科医院,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