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党委书记郭晓燕赴阳山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郭晓燕赴阳山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9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委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工作部署,阳山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2023年5月份成立党委)作为我院党委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医院党委围绕“党建+医疗帮扶”定期开展各项工作。11月3日,医院党委书记郭晓燕赴阳山县妇幼保健院为全体党员作《学思想强党性 抓党建促发展》的专题党课。阳山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钟远文和院长黄锋等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
   DSC04534(1).JPG

    在党课上,党委书记郭晓燕从学习篇、党建篇、贯彻篇等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探讨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性思路,以及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十个思想”和清远市直机关“四强”党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力争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党课内容高度结合了目前医院工作的实际情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党课后,党委书记郭晓燕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就医院党的建设,新技术发展、医院管理、人员进修、经营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为充分体现医院党委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优势,我院将对阳山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疗帮扶作为重要工作常态化开展。为充分发挥我院三甲医院的资源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幼健康业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从今年10月起,我院派出2名医疗骨干常驻进行为期一年的基层帮扶,推动医疗卫生优质资源下沉,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幼健康业务服务质量和水平。通过医疗帮扶,切实为基层、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扎实推进医疗帮扶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