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市妇幼保健院广大党员掀起乡村绿化植树热潮

市妇幼保健院广大党员掀起乡村绿化植树热潮

发布日期:2024-0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清远市妇幼保健院在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下,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到联建共建结对党支部开展“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了绿美清远乡村绿化植树的热潮。

MTXX_MR20240227_180831314(1).jpg
    2月初,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医院党委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总动员,认真学习《关于积极投身乡村绿化工作倡议书》。党委书记郭晓燕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亲自参与各类植树活动,作为省人大代表的她还带头认捐树苗,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清远乡村建设。自春节后回来上班第一天开始,医院各党支部纷纷积极响应,分别深入英德、阳山、佛冈等地的联建共建对接社区(村)党组织开展“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据统计,市妇幼保健院累计参与植树活动共11场次,参与党员共50余人次,累计投入资金达约2万余元。下一步,市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义务植树、认捐认种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绿化美化活动,利用自家阳台和庭院等地为绿美清远建设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