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动态 >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理进万家 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理进万家 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好我市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赋能高质量发展,讲好清远高质量发展故事。3月8日,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理进万家 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作专题宣讲。

2L4A9246.JPG
    宣讲会上,游志斌以《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我们该做点什么》为主题,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实施‘百千万工程’”、“‘百千万工程’能带来些什么”、“如何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三个方面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阐释。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特别结合了清远高质量发展的经典案例和经验做法,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准深刻的精彩辅导。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会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郭晓燕作交流发言时指出,省委省政府以头号工程力度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是我市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协调突出矛盾的关键一招。通过宣讲学习,我院党员干部对“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她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争当“百千万工程”宣讲员。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重视,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当“百千万工程”的宣讲员,全力提高“百千万工程”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二是争当“百千万工程”建设者。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引导身边的广大职工要积极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为我市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凝心聚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百千万工程”提供健康保障。